close

  看到那名留著長髮、面無表情,穿著紫色洋裝,配上黃色針織外套的女人,松島笑著走進屋內,說「妳還是老樣子呢!」,那女人冷笑了幾聲說「是啊!這次來是要給妳添麻煩的。」松島回應「妳知道的,不管什麼事我都樂意幫忙。」女人把嘴附在松島耳邊說了幾句話就離開了,只留下松島一臉震驚地站在原處。
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  辦公室內,山崎不耐煩的說「唉!證據根本就不足嘛!」松島回應他「是啊!該怎麼辦哪!」這時,也在辦公室的小倉卓野突然說他對這個案子很有興趣,願意和山崎一起著手調查!山崎馬上開開心心地接受他,因為這可是不得錯失的好機會,小倉的推理能力超佳、觀察力又強,許多懸案到最後都是他破案的呢!山崎立刻把資料與線索告訴小倉,小倉了解後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山崎和松島,丟出一句:「我出去一下!」便走了,只留下一頭霧水的兩個人。
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  薰子下班後,趕到「朝野屋」這間居酒屋,在裡面等了十分鐘左右,她的朋友現身了!她們兩是從小就玩在一起的好朋友,長大後各自有了工作,卻還是常常在週間相約出來聊天喝酒。「嗨!小惠!工作還順利嗎?」被稱為小惠的女人身材苗條,有一張平凡無奇的臉,妝畫得很濃,她用柔和的聲音回答道:「嗯!還算是過得去啦!那個怪老人依舊煩得要命!一下要我做這個,一下要我那個!真想把工作辭了!」「你是認真的嗎?」「對呀!我真的受夠了!啊!對了!先別說這個!小薰那裡呢?」「噢!效率很好啊!大家都很配合呢!妳要不要抽空來我們這兒看看?」「好啊!聽起來不錯呢!決定要選誰了嗎!」「嗯!是差不多了啦!」「是誰?是誰?快告訴我!」「不行!這可是最高機密呢!怎們可能那麼輕易就告訴別人呢?」小惠皺了皺眉頭。過了半晌薰子開口了。「欸!小惠!是不是妳殺了姊姊?」她驚訝地張大眼睛,沮喪的搖了搖頭說:「我怎麼可能殺掉洋子呢?妳不要開玩笑了!洋子死了我也很難過呀!」薰子按著額頭,露出內疚的神情說:「對不起!我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會這樣,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!」「嗯!你不要緊吧?今天趕快回家休息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